「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鰻魚飯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涮涮鍋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聚餐日式料理合菜推薦

歲月的歷練,是笑對生活的從容 2020-08-08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微醺的夜來香,開盡繁花,已經封存好心情,閉目養神,靜待來年的不見不散。 而丹桂,青春芳華,吐芳納蕊,傾城又傾人。 獨坐幽篁,白衣勝雪。一茶,一琴,深林人不知。 夏日的荷色蓮韻,還未走遠,滴著昨日的露珠,晶瑩剔透。 鷗鷺驚飛的身影,還在眼前,雨瀟瀟的清韻里,盈舞眷戀。 看過桃紅李白,春來春去無箋;做過長長夏夢,盈盈一水眉間;走過秋意闌珊,月落烏啼霜寒;迎過瑞雪梅紅,時光寫成憶念。 舉杯約黃昏,我依然愿意,初心依舊,陪你一路清風,腳底蓮花步步生。 你說,日子簡單,只需蔬菜糧食,茅屋疏籬,瓊枝壁月。每天劈柴、喂馬,躬耕半畝薄地,一池方塘。 一念里,如詩如畫,誰共錦繡年華?一提及,人淡如菊,誰共風云叱咤? 愛情的王位,擋不住揮手天涯,誰執意做了“鐵石心腸的船長”? 一山一水一風華,青箬笠綠蓑衣,擋不住梧桐冷雨滴答滴答。 曾幾何時,驚見青絲中白發甚多,對鏡理鬢,已抹不去眼角皺紋些許。那曾經凝脂的臉龐,也失去了光鮮。 歲月是把善良的刀,或深或淺的皺紋,印著時光的淚痕,講述著悲歡離合的故事。生命里最美的年華,已從指間悄悄溜走。 韶華竟逝,容顏已老。不禁悵然:今夕何夕,我不再芳華! 張愛玲說:“真正的女人只會死,不會老。” 生命的蒼老,絕對不是容顏的衰敗。而是內心的荒涼,靈魂的枯萎,信念的缺失,理想的湮滅,意志的消沉。 寫著故事的臉,永遠是美麗的。它鐫刻著生命的痕跡,烙印著生活的煙火。 我的容顏沒有白白被歲月刀鑿斧刻,我用它交換了豐富的人生經歷。 那些梨花帶雨的日子,愁云慘淡的日子;頭破血流的日子;一地雞毛的日子…… 那些挨過的苦,遭過的難;趟過的險。讓我少了懵懂,多了睿智;少了任性,多了理解;少了狹隘,多了寬容;少了計較,多了豁達…… 讓我性格不急不躁,做事不張不揚,待人不損不驕。心情簡單,隨遇而安。懂世故而不圓滑,歷圓滑而彌真誠;明事理而不霸道,知疾苦而能體恤;洞察心機而善良。 也曾遍體鱗傷過,那些大大小小的傷口,就像受過傷的河蚌,經過痛苦的自愈,反而長出漂亮的珍珠。 歲月的歷練,帶給我笑對生活的從容。收獲了一份沉甸甸的閱歷,如成熟的稻谷,散發出耀眼的光芒,閃耀著豐收的喜悅,豐盈了我的生活過程。 往事歷歷,成全了我生命的部分。成為我人生的另一道風景——滾滾紅塵中,一朵美麗的女人花,正在搖曳。 歲月即將遠去,往后余生,茉莉梔子也好,玫瑰百合也好,就讓它燦爛,就讓它妖嬈;就讓它飛揚;就讓它鋪滿八千里路云和月,就讓它鐘情二十四節氣…… 我,只負責擁花香滿懷,笑靨如花。 作者:紫影寒秋,教師,四川成都簡陽市作家協會會員。一杯清茶盛歡喜,一碗薄粥養肝膽,一支素筆慰心靈。微信13982920733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其實,你從來都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我們于彼此來說,只是過客,僅此。 那時的你和我是兩個極端卻又極其相似的兩個人,除了工作以外,便沒有了交集。 一直以來,我沒什么朋友。 在外人的眼中,我是一個極其傲慢,清高且難以接觸的人。 而我也甘愿在自己的圈子里自我催眠。 與你的相遇,源于工作,除此之外,便沒有了交集。 或許,我們是同一種人,所以,我選擇了排斥。 而你選擇了嘗試走進我的生活,如此矛盾。 后來我們無話不談。 在當時那樣的環境下,你力爭上游,而我,想要逃離。 你說,我看的太透,所以無欲無求。 我說,我想離開。你說,支持我的決定,可我卻有太多的不舍。 人,有時候就是這么矛盾。 其實,你和我都知道,那個圈子不適合我,對我來說,是種枷鎖。 后來發生的種種,是我們都始料未及的。 第一次冷戰,確切的說,是我單方面的冷戰,你的一句話否定了我的所有。 我開始審視自己,同時也重新審視你的存在,決定把你丟出我的生活。 可你的舉動和態度,讓我學會了妥協。 如果說心軟是種病,那么它已經無藥可救。 才發現我們之間的那種相處極其微妙。 在后來的無數個夜深人靜的時候,反復回想我們之間,發現已經深入骨髓。 可我卻無法去直視,根本不是一個世界的人,勉強進入,只會讓大家更辛苦。 所以,我選擇了逃避—決定離開。 離開前的一次談話,刻骨銘心,卻又慌亂無措。 “如今的我,還不具備你的要求,所以,我把對你的感情收起來,我情愿以弟弟的身份陪在你身邊,可,思想如何控制?你教我,怎樣才能不愛你”! 這段話,至今回想仍舊難以釋懷。 一直以來,我從沒有去深究我們之間的關系。 原來,彼此的依賴,那么的濃厚。而不是單方面。 …… 最終,我還是選擇了不辭而別! 我知道這個決定意味著什么。 不知道是我的執著,還是淡然。更確切的說,我太過理性。 明知道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何必去堅持。 或許人生就是這樣,說不清,道不明。 為了避免結束,我避免了一切的開始。 我們的人生每個階段,都會面臨各種各樣的選擇和決定,而我不悔。 愿你安好。 >>>更多美文:情感故事

“喜歡”于我而言 本就是一件奢侈品 完美的放置在高臺之上 散發著誘人的魅力 使得眾人皆迷 我曾抬頭仰望過 卻因為 這奢侈的明碼標價 迫使我再次沉默 以至唉聲連連 我甚至試圖伸手觸碰 想要感受這份微妙的喜歡 但僅僅是零點零一秒都不能夠 那層透明的玻璃 是一道坎 可是貪戀泛濫不停 成堆的錯誤糾結在了一起 奢侈的溫度 還在透明玻璃的那頭 依舊保持著原有的完美 這次 我已不敢仰望得太久 因為脖子會酸 胸口會痛 眼淚會掉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HA1155VEFE15EF


台南美食日式料理店特色居酒屋推薦》台南輕旅行必到-居酒屋餐廳推薦》
台南輕旅行必到-經典日本料理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讓您品嚐道地日本壽司的美味台南一日遊必到-日本料理午餐推薦》 台南市最佳日本餐廳,聚樂台南日本料理邀您共享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s86dt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