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減肥文案 朋友圈搞笑 1、我減肥的時候,你一定要來哦,因為看見你,我會沒有食欲感。 2、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不會因為體形而被拒絕。 3、衣服,褲子,怎么你們都瘦了。 4、只有對美麗身材的渴望大出對失望的渴望,才有可能減肥成功。 5、胖的原因大概就是,瘦小的身軀,容不下我偉大的人格。 6、能大聲喊出來的,都是真話;能老遠認出來的,都是真胖! 7、胖孩子的青春之歌真是一首肉包子歷險記。 8、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肥肉都有它的脾氣。 9、減肥一詞,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 10、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11、很多人都把“做人要大度”理解成了“做人要大肚”。 12、千萬不能胖,不然以后窮得去討飯,都沒人信你是乞丐。 13、對于減肥這種高大上的事情,還是等我們吃飽了再好好研究吧。 14、我曾經也瘦過,一想到就心酸。 15、我覺得今年沒必要減肥了,因為夏天不會來了,還有四個月該供暖了! 16、多虧我是個胖子,傷心時我可以捏捏肚子。 17、反正世界上胖子這么多,也不差你一個! 18、我再也受不了我那吃貨閨蜜了,她居然想把我那個小核桃的手鏈,敲碎吃了。 19、其實我會瘦的,我就是先胖一會兒玩玩。 20、都什么年代了,一點減肥意識都沒有。 21、不要看見別人長的胖了點就叫人家…粗人! 22、我媽做的飯菜一次次擊敗了我要減肥的決心! 23、一個人若連自己的肥肉都搞定不了,還怎么搞定別人的心! 24、這么多年我媽把我養這么胖容易嗎,我就不減肥,堅決不減。 25、身在福中不知福,說的是有些人已經發福了,但自己卻裝作不知道一樣。 26、我怎敢倒下,我身后就是體重秤。 27、我胖的時候都不嫌棄我的人們,等我瘦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們的! 28、從前有個胖子,聽說瑜伽能減肥,皇天不負有心人,兩個月后,他變成了一個柔軟的胖子。 29、裝個逼,果然又肥了,冬天不肥夏天肥,年年減肥年年依然肥,把屁股瘦瘦,手臂瘦瘦,大腿瘦瘦,其實也就差不多了,要求也不高。 30、減肥這種事,都是在喊,瘦子在做。 鼓勵減肥的朋友圈文案 1、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2、胖子沒資格吃!一定要瘦了再說。 3、我要減肥我也想變成美麗的女孩。 4、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吃貨的我,一個真心想減肥的我。 5、說我不用減肥的人都是壞人。 6、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7、美食當前,卻不為所動,這才是減肥的最高境界。 8、減肥一詞,說出來只是為了嚇嚇身上那些肉。 9、我們是胖子,營養過剩的胖子,少吃點不會怎樣的。 10、一個女人如果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何以掌控自己的人生! 11、減肥沒有那么容易,每個人有他的體積。 12、胖子就算心靈再美也是好心的胖子,那個可恥的稱號永遠也脫不掉。 13、沒辦法!人家瘦子!胃小! 再不克制就一輩子羨慕別人吧! 14、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15、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卻生了一條吃貨的命。 16、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17、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18、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減肥,只是沒有瘦而已。 19、如果你和我說你不能忍餓問我怎么辦,我只能說那你別減了。 20、心靈美比外在美重要,但兩全其美豈不是更好? 21、我有一顆減肥心,但長著一張好吃嘴。 22、不要只是想著自己瘦了的樣子,而不做努力。 23、你們給我挺住,都別吃。都那麼肥了怎麼還有臉吃! 24、一個人連自己食欲都控制不住,還跟牲口有什么區別? 25、最悲催的事情就是,身材很骨感,臉型很豐滿,有木有? 26、加菲貓和機器貓只是卡通人物,我們生活在現實中。 27、看見別人減了斤斤羨慕的要死,他們是怎樣熬過來的,你知道嗎? 28、要瘦就得付出代價,受不了就繼續在胖子行列混。 29、每次吃飽飯后都有一種想減肥的欲望。 30、是誰當時信誓旦旦的說“我要減肥,一定要成功”——是你! 調侃減肥的幽默文案朋友圈 1、說什么心寬體胖,一想起自己的體重就郁悶! 2、我會胖的原因是因為許多事放在心里,不好瘦。 3、女人不對自己狠心,男人就會對女人狠心。 4、多年前你的一句保重,我至今沒瘦。 5、單位組織體檢時,在眾目睽睽稱重,結果你稱后,就解散了(秤沒了)。 6、每次我說減肥,只不過是想嚇嚇我的小肉肉們。 7、科學家說,超重越多,壽命越短! 8、胖子的人生就像量筒,注定估讀一生。 9、如果這個冬天你再控制不住嘴,也不減肥,你將有個很特別洋氣的英文名——肥德圓不隆冬。 10、累一天了,來一杯奶茶吧,放心,只要沒人看見,你可以當它是零卡路里。 11、我之所以把自己吃的這么圓,是為了不被別人看扁。 12、一個人連自己的體重都控制不了,還怎么控制自己的人生! 13、我想告訴你,我一直在減肥,只是沒有瘦而已。 14、胖菇涼的夏天是“想到減肥就心塞”。 15、如果真瘦不了,讓我長高點也行啊! 16、浪漫出游時,不會把男朋友自行車的后帶磨平。 17、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18、減肥要有這樣的決心:要么瘦、要么死!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我上了出租車,在副駕位置坐下。一抬頭,看到一只碩大的墨綠色青啤空酒瓶,橫躺在眼前。 本能地聞了聞,一切正常。 體格健壯的司機瞟了我一眼。 “八千塊錢哪!” “什么?” “我說這空酒瓶值八千塊錢!” 我端詳了半天,也不是什么古董呀! “哦,空酒瓶這么貴?” “可不?為了買這空酒瓶,我費盡了心機。我老婆是個會計,把家里的財政把得緊緊的。我手里一點余糧沒有,只好和朋友借。沒想到,世道人心呀!我就沒湊上這八千塊錢。” “那就不買唄!或者,和你老婆商量一下!” “不買,成嗎?和老婆商量,哪敢呀?” “那你到底怎么啦?” 我心里嘀咕:一個普通的空酒瓶值八千塊,這不是胡扯嗎? “你別像看怪物一樣看我,我保證,我沒喝酒,也沒說胡話!我再也不會喝酒了!” “哦?” “我酗酒鬧事,被逮了,罰了八千塊錢。”他吸了吸蒜頭鼻子,“還是我的老娘拿積蓄把我撈出來的。出來后,我就想呀,八千塊錢呀!這得啃多少豬蹄呀?我老娘那么喜歡豬蹄!” “哦!” “我出來后,沒臉見老娘,就偷偷去市場看她。她在那擺地攤兒,她的午飯喝的是白開水,就著涼饅頭。我渾呀,我就又買了一瓶酒……” “你又喝上啦?”我不禁叫了起來。 “你瞅瞅我這一嘴角的燎泡,我再喝酒,還是個人嗎?” “那你?” “我把酒倒了,把空酒瓶供起來。那可是我老娘搭給我的八千塊錢呀!” 我盯著面前的空酒瓶,它靜靜地發出幽幽的綠光。 >>>更多美文:短篇小說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臺北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網路童裝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臺北童裝霹靂秦假仙(大眼蛙)春夏童裝評價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臺北電影素還真童裝網站評價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北霹靂葉小釵(大耳狗)連身衣評價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高雄大遠百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聯名t恤門市在哪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西門町霹靂一頁書(布丁狗)平價童裝品牌推薦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統一時代百貨電影素還真網路童裝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臺北霹靂花信風(酷企鵝)父親節親子裝評價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搖粒絨外套推薦 台北童裝霹靂秦假仙(大眼蛙)兒童運動服推薦台北男童裝推薦 台北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兒童牛仔褲推薦

arrow
arrow

    s86dt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